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iBoostUp加速與防護你的Mac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你是否有過系統使用久了之後覺得越來越慢,或者是越來越不穩定的情況?雖然大部份使用磁碟工具做驗證之後都會改善,但是如果遇到開機卡很久,連進入都困難時,你就會懊惱為什麼平常沒有做好防護了!
iBoostUp目前在App store免費排行榜65名,感覺起來還蠻後面的,但是如果你知道App store上面有幾百萬App之後你還會覺得排名很後面嗎?iBoostUp是一款可以檢測你的Mac狀況的軟體,除了幫你刪除那些擾人又佔空間的莫名其妙檔案外,還可以幫你掃瞄硬碟、檢測記憶體,甚至到防火牆、Wifi安全、系統檔案設定等等,可以說是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的軟體,偶而用一下真的可以讓你安心不少,如果你的Mac常常有小毛病,也許iBoostUp可以幫你忙噢!(本文章由草監影像私人頻道所撰寫)

軟體下載特快車:iBoostU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