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1Password 一碼通 等多款免費App 遊戲下載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1Password Pro & 1Password (軟體推薦下載)

當你使用iPod Touch 或者 iPhone ,在輸入密碼時是否常常覺得有困擾?現在有了1Password ,也許你會眉開眼笑起來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1Password Pro1Password

Family Tree (軟體下載)

你有替自己的家族建立族譜的想法嗎?現在你也可以在自己的iPod Touch 或者 iPhone上做這樣的事情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Family Tree

HandWriting Mail 手寫E-mail (軟體下載)


如果你對普通的打E-mail已經沒什麼興趣了,這個手寫E-mail一定可以給你帶來不同的感受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HandWriting Mail

Luchadores Five, Volume 1 (軟體下載)


這是一本可以想像厚度的漫畫書,共有58頁,雖然只有第一集,但是如果想要殺時間又學英文,那不妨試試看這本漫畫書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Luchadores Five, Volume 1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