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Come Back Home 我要回家 等 六款App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如果你很期待我發這一篇限時免費app,那恭喜你,你等到了!如果你一點都不期待,那......我還是要發這一篇!因為我寫網誌看心情,今天因為下午雨水太大導致家裡淹水,所以讓我不是很高興,決定今晚倒app store狩獵,看看能不能挖倒一些好物!

如果你最近因為關心颱風災害而一直首在電腦、電視、收音機前,而剛好你家也沒有任何的缺失,除了發揮愛心以外,也要替你自己的身材稍微擔心一下,長期久坐會導致下半身血液循環不良而漸漸臃腫,如果你突然發現你的腿好像變粗了、你的鮪魚肚似乎可以塞近一艘船了,那你就是該運動了。

iLapCounter 慢跑記數器
iLapCounter是一款可以幫助你紀錄你每日跑步情況的app,對於那些長期訓練自己或是替自己訂下慢跑計畫的人來說,這無疑是一大助力,可以節省你許多的時間,他不但可以設定公里數,也可以紀錄跑了幾圈,十足的非常有實用性,
app store 特快車:iLapCounter

不過你有氣喘或不良於跑步者,iLapCounter這款app不適合你。

但是如果你對室內運動很有興趣,也許下面這個非常適合你。我說的室內是指......腦袋的室內(誤),簡單的剪刀石頭布如果搭上1~9位數,那會變成什麼樣?

Come Back Home 我要回家
Come Back Home是一款類似大富翁的牌式遊戲,牌上有三種熟悉的圖案:剪刀、石頭、布,而每張牌上還標有1~9其中一位數,只要透過出牌猜拳,贏的一方就可以走贏牌上所標的數字步數,先到終點先贏,是款百玩不厭的好遊戲阿!
app store 特快車:Come Back Home

如果你是個很愛玩拼字遊戲的人,那不知道你對千篇一率的拼字遊戲那種黑白表格模式是否會覺得沒有新意?倘若你剛好又很愛消除遊戲,那我只能説,天阿~下面這款遊戲應該是你不錯的新選擇!

WordTrix 字裡行間
WordTrix是一款消除類型的拼字遊戲,你必須利用隨機落下的字母方塊拼成3~5個字母可以拼出的字,才可以消除掉磚塊,免於被磚塊壓死的危機,對於字彙量認識不多的人,玩這款遊戲就真的完全得靠運氣了。
app store 特快車:WordTrix

大家都知道iPhone 或 iPod Touch 內建簡單的計算機功能,但是如果你需要比較複雜的工程型計算機的運算那該怎麼辦?

MathTools 數學工具
MathTools 擁有三角函數計算,還有log、根號等,常見的數學運算,可以補足你對複雜數學計算的需求!

app store 特快車:MathTools

如果你覺得上訴都很無聊,那我必須得説下面這款,也許更無聊......,尤其是你必須用iPhone或iPod Touch來敲英文字,如果這種行為讓你很痛苦,你可以跳過這段,如果你剛好很需要,那我只能説你找到一個很棒的英打練習教練,因為他還會幫你紀錄你的歷程,讓你看見屬於自己的成長曲線,與iLapCounter有異曲同工之妙阿!


iTextSpeed 勁速英打
iTextSpeed是一款英打測驗App,他可以幫你計算你的英打準確度,與英打得的速度,與一般打字檢測差不多,他除了會列出你的精準度報告外,更特別的是他會紀錄你的速度,讓你親眼看見你的成長曲線,讓平凡無奇的打字測驗也可以充滿養成遊戲的樂趣,不過這個養成遊戲養的,正式你自己。
app store 特快車:iTextSpeed

如果你對最近的救災或是生活上有許多不滿,尤其是對人很不滿者,那恭喜你,下面這款發洩遊戲肯定非常讓你喜歡。

Face Darts 臉上標把
Face Darts是一款可以選擇你想當成標把的人物,然後,對著你選擇的人物投擲飛鏢的遊戲,是一款非常安全又十足可以發洩的遊戲。

app store 特快車:Face Darts


以上,是本篇App特報的內容,希望你會喜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