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壓縮需要密碼?就用The Unarchiver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我的Mac有兩個解壓縮軟體,一個是The Unarchive另外一個是iUnarchive,但是我比較喜歡的是The Unarchive,因為The Unarchive是檔案小、解壓快而且支援解壓縮密碼輸入的軟體,整體運作起來非常快速,使用上也非常方便,通常剛用Mac的朋友都會不知道該如何解開有密碼的檔案,通常這時候如果你有The Unarchive,那根本就不是問題,不管是zip還是rar亦或是7-zip等壓縮檔案,都難不倒The Unarchive!軟體評價高達五顆星!

安裝後可以在右鍵選項中看到The Unarchive,如下圖:


您也可以修改預設值,當遇到壓縮軟體時都改用
The Unarchive開始,這樣的設定在The Unarchive的軟體中就可以找到:


是的,
The Unarchive支援繁體中文,你不用擔心介面太過外國人而看不懂,你甚至可以解壓縮後的位置與其他相關設定:


當然,The Unarchive也支援多國語系壓縮,所以遇到編碼不同的壓縮檔,你也不需要太過擔心:


如果你剛好缺一個完美的解壓縮軟體,那建議你可以試一下The Unarchive,保證可以解決你許多困擾!

軟體下載特快車:The Unarchiv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