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大家好,這陣子的天氣變來變去,我的身體健康指數也跟股市一樣上上下下,所幸這禮拜有比較好一點了,當然就要趕快來好好的寫篇文章囉!話不多說,我們直接進入正題:

You’re The Chicken Mogul!(遊戲推薦下載)
你有想過經營一個養雞廠到最後產出產品整個過程有多冗長?這款You’re The Chicken Mogul!就可以讓你體會到從原料開始到店面銷售的整個過程,如果你夢想開一個食品公司,也許你可以先用這款遊戲實習一下!別忘了分享一下心得噢!
App特快車:You’re The Chicken Mogul!

Draw Something Free(遊戲推薦下載)
還記得以前超級星期天的超級比一比嗎?現在透過Draw Something Free你可以經由畫圖讓朋友猜測你是畫什麼字,由於是外國人開發當然整個都是猜英文囉,建議安裝一下Google翻譯這樣猜的時候會比較順利一些,每次猜完都可以累積金幣,這些金幣可以之後才去買畫筆的顏色,所以努力猜吧!保證樂趣多多噢!忘了說,這款可是當前最紅也是排行榜第一的遊戲,沒玩過小心被說落伍噢!
App特快車:Draw Something Free

Evertales
Evertales是一款朝向史詩級邁進的冒險遊戲,你可以發現畫面非常精美,遊戲內容也非常豐富,有超過20種武器等著你來一一破解,在魔王的設計上也非常的有戲劇張力,所以在眾多遊戲評分網站上常常拿到高分,如果你一直覺得iPhone上的遊戲都沒質感,又太過無腦簡單,那我想,這款Evertales應該可以改變你的觀點喔!
App特快車:Evertales

TapClock
一個簡單又有質感的鬧鐘App,如果你覺得內建的太爛太簡單,那換一下口味,這款TapClock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噢。
App特快車:TapClock

Easy Downloader
你是否覺得內建瀏覽器在檔案下載部分非常麻煩又難用?這款Easy Downloader保證可以改善你在這方面的經驗,不管是圖片、pdf、word檔等等,簡單按幾下你就可以輕易下載,並且還有檔案管理,你不用再擔心下載下來不知道放到哪裡去的問題了!如何?是不是聽起來還不錯阿!
App特快車:Easy Downloader

To me By me * Letter sent to future of myself(軟體推薦下載)
你有想過一年後的自己會變成怎樣嗎?現在的你想對以後得自己說一些什麼?這款To me By me * Letter sent to future of myself可以讓你現在就寫信給未來的自己,不管是打得、錄的都行,想體驗一下那種感覺嗎?那就寫一封信給明天的自己吧!
App特快車:To me By me * Letter sent to future of myself

InFrame Foto(軟體推薦下載)
InFrame Foto是一款功能齊全的照片編輯軟體,你可以排列照片呈現的格數、套用風格濾鏡、微調照片、調整照片邊框等等,還支援E-mail、Facebook、twitter等功能,如果你欠缺一款專業又好順手的照片編輯軟體,那這款InFrame Foto應該可以給你不錯的經驗噢。
App特快車:InFrame Fot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