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大家好阿,生病了一個多禮拜還沒全好,依然還在康復中,下週即將出發到國外休息一下,所以這週如果還沒發一下本週App遊戲軟體下載,那還真覺得很對不起那些一直來看的網友,所以今天抱病上場一下,今天這段前言是以前所沒有的,為什麼今天會突然冒出來?那就是我想告訴大家,知名的小遊戲開發商popcap 爆米花已經被知名的EA所收購,popcap推出的小遊戲有寶石方塊123、ZUMA祖碼系列、植物大戰殭屍等眾多知名遊戲,相信之後會推出更多更棒的遊戲給大家!請大家替popcap掌聲鼓勵鼓勵。接下來是依然也要快狠準的推薦App給大家!


The Sims™ Medieval 模擬人生中世紀 (遊戲推薦下載)
是的,咱們模擬系列國際大廠EA又推出了模擬人生新版本-中世紀,內容除了大家都知道的創建人物、釣魚買賣等以外,這款中世紀還有拔劍對戰的場面喔,可以說是非常的有中世紀風格,喜歡模擬人生的朋友千萬千萬不要漏掉這款喔!
App特快車:The Sims™ Medieval 模擬人生中世紀


StopMotion Recorder (軟體推薦下載)
大家都知道動畫基本上是一秒跑24格左右的影格,由一張一張的圖像串連起來最後壓縮成影片所產出的結果,這款StopMotion Recorder就是這樣的一個軟體,他可以幫你拍攝照片並且串接成影片,任何奇幻影片全部都只要你手上的這臺iphone或ipod touch就可以搞定,怎樣?很酷吧!
App特快車:StopMotion Recorder


SHIFT 2 Unleashed極品飛車 變速2 (遊戲推薦下載)
沒錯,又是EA的大作,不過這次是賽車類型,據說原定今年上市的PC板已經延後到2012年去了,既然如此,先玩一下iphone或ipod touch上的版本過一下乾癮也是不錯的選擇。
App特快車:SHIFT 2 Unleashed


Cavorite
博士Cavorite發明了一個神奇物質讓博士可以飛向外太空,沒想到卻因此被外星人綁架,博士可以安然回來到地球嗎?這就考驗著玩家的智慧了。
App特快車:Cavorite


Waves: Survivor海上求生者
海上求生者有點像荒島求生過後的難民坐著船筏出海,一邊收集金幣一邊閃避各種奇怪的障礙,你能安全到達目的嗎?
App特快車:Waves: Survivo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