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社群]社群媒體之王Mashable 與Open Web Awards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Mashable 成立於2005年七月,是一個台灣有點熱又不會熱昏頭的月份,也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資源最集中的Web2.0社群媒體網站,是一個每月會有一億兩百五十萬pageviews的網站,可以說是各家新聞都有的大型彙集中心,囊括的範圍之普及,是你所想像的地方都收入在內的,每日文章之多是你無法想像的,可是説世界上最多產的blog,當然他是共筆制度的一個地方。

Mashable的網站內除了本身的文章列表以外還有一個新聞列表,你可以透過滑鼠三兩下的的點擊就看完了最近各平台上發生的各項大事與趣聞,另外,在Mashable你不但可以找到社群媒體發展的過程,還可以替自己找到方向!在Mashable裡有一個job專區,裡面充滿琳瑯滿目的工作, 只要你是高手、你有實力、你觀注於Mashable,你都有機會找到符合你需求的工作,只是説是替大家收集各家動態之外還替大家找到自己的方向。



而說到Mashable每年的重頭戲,那當然莫過於Open Web Awards了,Open Web Awards這是一個針對全球創新網路服務的競賽活動,據有世界指標性,以往得過的Open Web Awards的舉凡iGoogletwitterfacebookYoutubediggflickrsharethisevernoteplayfish等等,就目前來説都是非常有價值或地位非常崇高的網站,可以說是名列在內的身價都翻了幾倍之多阿!今年的Open Web Awards已經來到第三屆了,如果你有twitter或者facebook帳號,那不要猶豫了,趕快去替你心目中的服務投下神聖的一票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