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A Quest Of Knights Onrush 等三款App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A Quest Of Knights Onrush
想嘗試當個勇往直前的勇士嗎?這款A Quest Of Knights Onrush畫面精緻,操作容易上手,你可以很快的進入遊戲,想像著穿著盔甲奮力殺敵的中古時代,在你努力殺敵的同時可以累積經驗值,本款遊戲有等級制度,當然也有生命數,除此外,這款遊戲有著兩種模式,一種模式就是上訴所說的戰士模式(完全版),另一個模式就是守城模式(試玩版),你必須守住你的城池,把敵人通通運用你的勇氣手指抓起來大力的往天空摔去吧!不過説實話,守城模式的精緻度比較沒戰士模式高,個人相較之下還是比較喜歡戰士模式,這款遊戲最近每天都在陪我搭捷運。

app下載特快車:A Quest Of Knights Onrush

另外,如果你對最近的新流感非常的困擾,有苦難申,有氣難出,那下面這款App也許可以幫你一個小忙。


Nano Fighter! 2.1 - FREE for a few days
是的,就如同遊戲名稱一樣,玩家所扮演的是個體積只有奈米大小的高科技精密武器,而你的對手就是那些病毒了,你必須努力的消滅這些病菌,否則這些病菌將會消滅你!

app下載特快車:Nano Fighter! 2.1


你是否很困擾著你的iPhone 或 iPod Touch 電力到底還可以維持多久?提供你一個不錯的計算續電力的App,它可以幫你計算你使用哪些功能依照目前的電力可以維持,如果你無法充電,這個App應該很實用。

BatteryTime - free for a short time
BatteryTime是款幫你計算目前電力你還可以維持多久的App,比方說待機時間、打2g電話的時間、看影片的時間、3G上網或Wifi上網時間等等,讓你可以在沒辦法充電時好好估計目前的電力該如何好好的分配,應該是款不錯實用的App。

App特快車:BatteryTim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