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欣賞]"Sweet Dreams" - Animation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sweet dreams! 甜蜜的夢? 這次真的室有甜蜜也有蜜糖,奶油巧克力一點也沒少過,現在的我對這些甜食一點興趣都沒有,簡單說這些應該算垃圾食物,奶油泡芙坐船出遊,卻遇見了蔬菜,慢慢發現蔬菜的好,難分難捨的的練上了蔬菜,回去後卻發現自己被排擠,好險有那場滂沱大雨,喚醒了大家,也改變了大家,也許外表很甜,也許外表很好看,但內在,卻不是這樣,也許他們原本就是空虛的靈魂,需要靠外在的安慰才能微笑的繼續過生活,那樣過日子,真的蠻累得

留言

  1. 所以我上次留言沒有成功
    我也忘了講啥了

    不過我想了想
    我會常覺得累大概就是
    也許外表笑得很開心很甜蜜
    但內在卻不是這樣啦

    哈哈哈哈
    所以我的靈魂是空虛的

    新春愉快囉
    過年雖然沒做啥麼特別的事
    但總算是有好好睡了幾天了

    可以再撐到夏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