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兩個日本女生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一如往常的搭著捷運上班,搭著藍線,周圍的人似乎都有一種空白的捷運客表情-冷漠,捷運到了台北車站上來了兩個日本人。
  兩個日本女生,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他們兩個女生不在乎眾目睽睽的眼光, 手牽手不斷的聊著天,因為我聽不懂日文,只好觀察他們的穿著。
  我看到一個頭髮到肩膀一個過肩,一個穿暗紅色襯衫搭牛仔褲還有舊舊的運動鞋, 另一個則是白色輕薄的女性服飾,那種胸前挖一塊裡面還穿著一件那種,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只知道背後也挖了一塊起來,不過裡面還有穿一件,所以 除了裡面那件粉紅色背心以外~看不到什麼東西,他也穿著牛仔褲~不過有點緊身那種,他是穿著亮粉紅高跟鞋,是亮皮的那種,所以很明顯,在他們的對話裡我聽不出什麼端倪,但是他們的動作卻讓我覺得很親密 ,短髮女生一下子摸摸對方的耳後一下又緊握著對方的手,長髮的女生一直掛著笑容,不斷的說著"愛衣"這個字,雖然我還是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到了忠孝復興,我也得換車,我在他們兩個之前走出,但是在換車的過程中,我看見他們兩個出站了,也許他是要到東區玩吧!帶著莫名的感受我搭上了木柵線,朝公司的方向前進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