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禮品]七夕情人節的故事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七夕的情人故事不外乎牛郎與織女了,每年牛郎與織女在七夕這天會過鵲橋相會,而喜鵲每年都會義無反顧的用著他們微小的身軀去成全兩個有情人,被踏時的疼痛與忍耐,這種犧牲的精神是很了不起的,兩個人相處都會遇到需要為對方而犧牲的一些事物,總是會有為了對方而受傷的情況,愛情就是有那美麗與捨己的精神才會這麼誘人。   以細沙做地,彩珠比喻綺麗,再搭上比翼雙飛的字樣與圖案表達出那種雙宿雙棲的感受,雙鳥相對就像兩情相悅.兩小無猜的愛人,在那天空上飛舞著。   這就是我特別為了七夕的故事所做的禮物。   當然這項禮物有他特別的地方,最下方的沙,只要一遇到水就會變成土,換句話說可以拿來種植植物,做窗邊或桌上的小盆栽,達到所謂的"開花結果"的境界,那些沙是由遇水會變土的沙混上遇水不會凝結的沙,兩種沙質混合而成,不過黏導致種子無法生長,也不會讓水分無法滲透,目前實驗種綠豆已經有些微的成果,當然如果可以拿來種魔豆(豆上有雷射雕刻字樣,例:學業進步.愛情順利等等),那應該也是不錯的小盆栽: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