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Burn the Rope (遊戲推薦下載)

App遊戲下載

不知道小時候大家有沒有偷偷點火燒東西的經驗,火燒的方向其實會根據你拿的方向而不同,而這款遊戲就充分的把這個概念運用在遊戲中,你只能點一次火,火會沿著繩子往上燒,千萬要記得火不會往下燒這一點,如果你的火無法在往上燒你必須不斷的轉動你手中的iPod Touch或是 iPhone ,不然火一熄,繩子還沒燒完你就拿不到金牌啦!小小提示一下,當繩子有交錯的時候火也會往四面八方燒去,這時候要顧即全部火苗真的非常困難,當火不能在往上燒時會有一到兩秒等待期,只要你不斷轉動你手中的iPod Touch或是 iPhone,等待期就會加長,所以如果你沒辦法挑一個最有利的火苗讓他繼續燒,那你只好......瘋狂的不停的轉吧!目前有112個關卡等著你來挑戰,算是很耐玩的一款遊戲喔。

App store 特快車 : Burn the Rope

Bok Choy Boys

App遊戲下載

這款3D遊戲風格非常特別,在西方故事的外表下結合了東方的元素,故事大概是孤兒蘇三被通知他在世上還有親戚,在前往與親戚會面的同時,蘇三在車上睡著了,可是她的夢境裡卻被不知名的黑鬼入侵了,你身為蘇三夢境的守護者,你必須操控24位力量男孩來擊退黑鬼,共有35個關卡等著你,畫面製作精細,喜歡闖關遊戲的朋友可以嘗試一下,經過我短暫的試玩結果,每一關使用的力量男孩越少似乎關卡得分會越高。

App store 特快車 : Bok Choy Boys

ValetMania

App遊戲下載

代客泊車的遊戲類型是很經典的規劃管理遊戲,你必須妥善安排車位,才不至於讓車輛在停車場相撞,而且這款遊戲也可以培養細心程度,畢竟你開的是客人的車,萬一相撞了,不但陪收到錢還會陪錢呢!

App store 特快車 : ValetMania

Dermandar (軟體推薦下載)
App軟體下載

如過你對於普通的拍照軟體感到無趣,那這款全景拍照軟體是否可以讓你眼睛為之一亮?對於想原封不動的保持周圍印象的朋友這款Dermandar應該是不錯的選擇,它有自動對應功能,你只要照著螢幕指示逆時針轉一圈,Dermandar就會幫你快速拍好照片並且拼成3D環繞景象,你除了可以上傳到Dermandar網站也可以分享到Facebook或是存在你的相簿裡,當然,用E-mail寄給朋友這個基本的選項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喔!提供一個拍照小祕訣:建議你把自己想像成腳架,保持差不多的高度繞完一圈,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App store 特快車 : Dermandar

Retro Pinball

App遊戲下載

彈珠台絕對是個很經典的遊戲,而且普及率應該非常非常高才對,就連Windows都內建在裡面,可見彈珠台遊戲有多麼讓人喜愛,而這款Retro Pinball 是號稱史上最好PC遊戲移植過來的App遊戲,有三種不同場景可供選擇,喜歡彈珠台想回味一下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囉!

App store 特快車 : Retro Pinbal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