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本週免費App 遊戲軟體下載看這裡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Jean's Boutique 2 (遊戲推薦下載)


這款遊戲是以經營精品店為遊戲主軸,你必須妥善經營才能獲得顧客的滿意,千萬要小心,不要氣走客戶,不然遊戲可能會結束,這類型的遊戲通常都要搭配眼明手快來進行,如果忽略了一個角落,就可能帶來遊戲結束的錯愕感。

App store 特快車 : Jean's Boutique 2

Great Little War Game (遊戲推薦下載)


這是一個棋盤式類型的遊戲,你需要運用你的謀略來獲得勝利,這款遊戲評分有4.5顆星,我玩了一下,連不愛這種遊戲的我,也稍微有點沈迷喔。

App store 特快車 : Great Little War Game

The Crystals of Atlantis Deluxe (遊戲推薦下載)


如果你喜歡消除類型遊戲,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個遊戲,這款遊戲不管是故事性或是精緻度都非常不錯,雖然以前已經介紹過一次了,但是真的是款值得在推薦的遊戲喔!

App store 特快車 : The Crystals of Atlantis Deluxe

SushiGoRound! (遊戲推薦下載)


我以前有一陣子超迷這款遊戲的!那時後這款遊戲還只是個Flash game現在已經變成app啦!這款遊戲是以經營壽司店為遊戲主軸,你扮演的就是站在櫃台前那個技術高超的壽司師傅!你必須時時注意客人、食材以及點菜的壽司種類,玩起來真的要非常的眼明手快,不然你可能就要多花一些前在清酒上讓客人消消氣啦!
App store 特快車 : SushiGoRound!

Men vs Machines

光看這遊戲的名稱就令人覺得這是一款戰爭類型遊戲,男人與機器,這款遊戲其實就是追逐射擊類形態,比較特別是當升級時,升級的選項是隨機的,無法自行選擇,所以玩這款遊戲還真的需要一點運氣喔!

App store 特快車 : Men vs Machines

Love Drawing fish (軟體推薦下載)


如果家裡有小孩,這款App應該很適合於親子互動,只要選擇要著色的圖案,然後選好顏色就可以開始著色囉!

App store 特快車 : Love Drawing fish


Voice Band (軟體推薦下載)

如果你不懂音樂又嚮往編曲,那這款Voice Band應該會是你的最愛,你只要選擇樂器哼出旋律,Voice Band就會幫你把旋律轉成音樂,怎樣?很酷吧!現在你只要透過哼哼旋律就可以做編曲、混音了喔!

App store 特快車 : Voice Ban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