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應用]硬是要比你還大-SugarSync給你5G這麼大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SugarSync是一個與DropBox相同服務的雲端網路空間,既然是對打擂台,SugarSync就必須提出比DropBox更大塊的牛肉才能吸引已經使用過DropBox的使用者,並且在評比上也必須勝出才能吸引那些潛在使用者,所以這塊牛肉是什麼呢?那就是提出比DropBox 的2GB更大的空間!SugarSync提供跨平台服務(平台包括Window、Mac、Mobile)並給與使用者5GB大的空間,足足超過DropBox的2倍!除了擁有與DropBox相同的任務奬勵250M(電腦使用入門與手機使用入門各有250M,總共500M)以外,也有推薦奬勵一人500M,免費空間最大可到16GB,並且根據官方網站指出,從 2010年8月18日開始到2010年12月31日你將會獲得雙倍的奬勵,而且活動結束後你依然可以保留這些空間喔!

立即註冊擁有5G雲端儲存空間
適用於Windows , Mac OS , iPhone , Android , Symbian , Windows Mobile





SugarSync的首頁比精簡畫的DropBox稍嫌複雜,但是他的頁面排列卻很符合AIDA模式,透過簡單設計與易懂的資訊露出讓網友衝動或理性的試用他們的服務,"反正免費阿!試用一下又不吃虧"的心態就油然而生。



SugarSync目前提供簡體中文界面,就連安裝也都有中文選項,雖然不是繁體中文,但是至少讓那些看到英文就卻步的朋友們偷偷的鬆了一口氣,雖然是小小舉動卻是大大幫助阿!

(圖註:上圖為語言選取中的簡體中文選項)

(圖註:上圖為軟體帳號登入畫面)

(圖註:上圖為軟體電腦名稱設置,方便你辨別不同平台之間資料流動的情況,PC版能選的圖更多)


(圖註:設定同步資料夾選項)

(圖註:初次使用軟體設定過程結束)

(圖註:工具列快捷選項,依然是簡體中文選單)

(圖註:管理同步資料夾中的資料夾設定,圖中我建立了一個SugarSync資料夾)

(圖註:文件管理器操作界面,依然是簡體中文選單)

(圖註:文件傳輸狀態檢視窗)

(圖註:軟體設置選項,語言選擇中有簡體中文)
(圖註:魔術公文包中的範例文件有六種不同國家語言的入門指南PDF)

最後在幫大家復習一次SugarSync是個跨平台的5GB雲端網路空間,你可以即時同步即時分享,目前還有簡體中文界面提供,不管網站還是軟體皆有,到底是跨哪些平台?我又要如何取得呢?話不多說,就來個有圖有真相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