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UI]這才叫分享照片!!好圖就該po上minus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秉持著有圖有真相與科技的進步,拍照已經變成日常生活常做的動作,回想幾年前拍照還需要準備相機準備USB線與記憶卡,拍的不好還要開修圖軟體,但是現在,如果你用智慧手機,天阿!拍照一點都不麻煩,拿起來按個鈕就搞定了,充電可以順便傳照片,真的是太一舉多得了,甚至還可以即時的在外面就來個"現場直撥",現場拍馬上上傳噗浪或Facebook,天底下居然有這麼方便的方式可以分享照片耶!!可是如果你一次拍一堆呢?你還是得乖乖回來一張一張慢慢選慢慢傳,真的是掃興到不行!

現在有了minus,你再也不須要一張一張選取啦!你只要全部選起來然後直接拉近瀏覽器中,我管你阿貓阿狗還是鳳中奇緣美味上菜,通通一次ok簡單搞定!




minus的LOGO識別設計非常的精簡,而且特別把n跟u中間的點做了更不一樣的設計,表現出精簡在精簡的極簡設計精神—少即是多,就如同LOGO所傳達的含義,網站的設計也朝極簡風格邁進,近幾年來說到極簡設計莫過於題Google首頁了,只有一個搜尋bar與Logo,但是隨著改版與進步,Google首頁有越來越複雜的趨向,反觀minus卻是把極簡設計發揮的更加極致!

 minus的首頁除了LOGO之外僅剩操作提示,你只要拖拉你想上傳的圖片丟進瀏覽器就好,就像你平常把書移動到某處,或者排列書籍的順序,這些平常都在做的動作,如果你是用ipad這樣的觸控螢幕,那你還真的是把照片用你的手指"放上"網路,即便今天你要上全一整個資料夾的照片,你也只需要用你的手指全選,然後"放上"minus,你的相本就上網路了,簡直就跟呼吸一樣的自然,一樣的簡單。


上傳後你會有在右上角看一個Share Link,在瀏覽的過程中除了可以用跳躍式點擊圖片,也可以直進式方向鍵操控,對於一個設計師來說,你僅需要準備一個資料夾裡面放妥設計作品照片或圖片,全選放上minu你就可以與全世界分享你的作品,怎樣?夠酷吧!

留言

  1. Hi

    My name is John Xie, co-founder of http://Min.us
    Just a quick update. We have successfully added support for Chinese simplified and traditional, so you can now upload images with foreign language names and edit gallery titles as well!

    Be sure to send us any suggestions to http://feedback.min.us
    Also please subscribe to http://blog.min.us

    Cheers
    John @ Min.us
    http://Min.us

    回覆刪除
  2. Hey,

    John here from http://Min.us - We have just launched a new update after a month+ of hard work, please take a look :)!

    Highlights:

    - Increased to 50MB per file limit
    - Instant Search (Find users + Search through your own + friends' galleries)
    - New Profiles ( ex: http://min.us/u/john )
    - Timeline on homepage
    - Gallery browse using mouse scroll + copy to clipboard icon
    - Interactive galleries for MP3 Music, PDF Documents, Video and more..
    - and more more!

    The full changelog here: http://blog.min.us
    Newsletter: http://blog.min.us/newsletter/5-8-2011.htm

    All suggestions and feedback are welcome =)

    Thanks
    John@min.us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