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免費To Do List等 App 軟體遊戲下載看這裡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SlimTasks - To Do List (軟體推薦下載)

To Do List可以說是近年來許多商務人士或學生常用的一個功能,它可以紀錄下所有的代辦事項並且還可以將所有的事項分門別類,在App Store裡有許多各式各樣的To Do List App,而目前看到的這款是號稱簡單但功能齊全的一款,不光是界面上簡潔有力,就連軟體的使用規劃都做了精簡,讓使用過成更加簡單喔!
App store 特快車:SlimTasks - To Do List

Hide My Message

這是一款可以對信件內容做加密與解密的軟體,可以保障你的E-mail在傳送過程中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安全(此為本人胡亂猜測的數字,僅供參考)。
App store 特快車:Hide My Message

Gunfighters

又是一款以西部牛仔為主題的App遊戲,遊戲的方法是模擬九輪手槍射擊的方式,在子彈用完前保住自己的小命阿!
App store 特快車:Gunfighters

Windows Washer

這款遊戲玩家將扮演洗窗工人回來清洗大樓窗戶,在清洗大樓窗戶的過程中,會有天外飛來之物影響你的工作,常常手忙腳亂的玩家千萬要小心自己在空中的安全阿!
App store 特快車:Windows Washer

Super Football Kick 3D

如果你對美式足球有某種狂熱感,那這款Super Football Kick 3D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胃口,看看這3D立體畫面,趕快狠狠地把球射門成功吧!
App store 特快車:Super Football Kick 3D

Strike Knight (遊戲推薦下載)

如果你時常去遊樂場不知道除了投籃機、跳舞機、大頭貼機以外,你是否還有看過保齡球機?沒錯,這款遊戲就是遊樂場的保齡球機,也就是迷你保齡球,透過類似桌上曲棍球的金屬圓盤,讓保齡球棒一一倒下吧!這款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除了可以單人遊戲,最多還可以支援到四人同樂喔!
App store 特快車:Strike Knigh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