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iMario 等多款免費App 遊戲下載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World of Tunes (One-Day FREE)

這是一款號稱最棒的節奏APP遊戲,有四種不同的模式可以選擇,共有14個左右的關卡與四個大魔王等你來挑戰!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World of Tunes

Sjoelen

這是一款荷蘭人傳統必玩的遊戲,想體驗一下不同的風俗民情所發展出來的遊戲嗎?相信這款遊戲可以讓你體驗一下。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Sjoelen

Internet Translator (軟體推薦下載)


這是一款採用Google引擊的翻譯軟體,擁有多國語言翻譯直譯功能,可以讓你快速翻譯出各國語言,不僅僅是一般句子翻譯,他還可以直接幫你翻譯網頁,可以說是一個改良版的Google翻譯喔!目前支援的語言有阿拉伯語,保加利亞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文,荷蘭文,英文,芬蘭文,法文,德文,希臘文,印地文,意大利文,日文,韓文,挪威語,波蘭語,Portoguese,羅馬尼亞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加泰羅尼亞語,菲律賓語,希伯來語,印尼文,拉脫維亞語,立陶宛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烏克蘭語,越南語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Internet Translator

iMario Lite - Super Mario Sounds (遊戲推薦下載)


老少咸宜、童叟無欺、大人小孩都懷念與喜愛的馬利歐終於來到iPhone與iPod上囉!雖然只是Lite版(純音效回味),但是心動不如馬上試玩阿!你還等什麼!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iMario Lite - Super Mario Soun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