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 Sumo Master 相撲力士 等多款免費App 遊戲下載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iReading - Little Red Riding Hood 小紅帽 (軟體下載)


小朋友睡覺前總是需要有人念故事嗎?這款APP應該可以頂替個幾天喔!這本電子書不但可以看還會唸給你聽,而且畫風非常精緻可愛,算是很難得電子書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iReading - Little Red Riding Hood

Tasty Way - FREE! EXPIRES 11/26/2009! (遊戲下載)

這算是一款貪吃蛇變形的遊戲,過程中非常的手忙腳亂,樂趣非凡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Tasty Way

Aves (遊戲下載)


這是一款虛擬3D射箭遊戲,看畫面就知道是要拉弓射下飛鳥的遊戲,曾經在日本與義大利App store有過亮麗的成績,還賣過2.99美元,現在免費,你還等什麼?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Aves


Kill All Sound Boards - FREE FOR THE FIRST FEW DAYS! (軟體下載)


就如同它的名字是如此的直接,一款號稱可以幹掉其他音源模擬器的APP,只有免費幾天,想收藏動作就要快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Kill All Sound Boar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