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免費]Dweebs™ 等多款免費App 遊戲下載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Dweebs™ - FREE with some occasional advertising (遊戲下載)

這是一款關卡會隨著過關而漸漸增加的遊戲,是款以幻想為主提的益智遊戲,玩起來有點過關斬將的味道,但是卻是一款畫面可愛的遊戲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Dweebs™

Hot Dog Down a Hallway (遊戲下載)


這是一款很有趣的射程遊戲,為什麼説很有趣呢?因為他發射的正式熱騰騰的熱狗阿!而且不是手指頭在螢幕上面戳一戳就可以玩,你必須像開車一樣整台拿起來旋轉調整角度好讓熱狗飛的又高又遠,不過要小心障礙物阿!!!!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Hot Dog Down a Hallway

Flyloop: Butterfly Looping Fun (遊戲下載)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圈圈樂遊戲,你只要把顏色一樣的蝴蝶用一個圈圈圈起來即可,非常簡單吧!很適合給小孩子打發時間,也可以給不喜歡動腦又怕腦袋變成水泥的朋友們玩玩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Flyloop: Butterfly Looping Fun

Life Biorhythm (軟體下載)


如果你曾經看過三條顏色的曲線圖來分析每個人今天的情狀而對此分析非常的著迷,那恭喜你,你現在可以隨身攜帶隨時察看囉!那三條線分別是:綠色代表體力、藍色代表腦力、紅色代表情緒。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Life Biorhythm

Rocket Bird (遊戲下載)


你有聽過火箭隊、火箭人,那有沒有玩過火箭鳥?這款遊戲非常的有趣,有隻黃色小鳥背著火箭四處亂飛,要小心不要撞到稻草堆阿!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Rocket Bird

Runway Free (遊戲下載)


你玩過指揮飛機飛往目的地的遊戲,那是否有玩過指揮飛機在停機坪或者準備起飛的跑到上四處亂開?一下子要去加油一下子要去補食材真的會讓你手忙腳亂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Runway Free

Camera Plus (軟體下載)


這是一款及時的修片軟體,你可以很智慧的調整光亮與色階,三兩下過度曝光或者黑白照片一下子就出現囉!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Camera Plus

Wallace & Gromit 1: The W Files -FREE for a limited time!  (軟體下載)


經典黏土動畫出漫畫囉!!第一集現在免費!只有短暫的時間可以免費下載!想看的動作要快喔!!
App 軟體遊戲下載特快車:Wallace & Gromit 1: The W File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