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測驗]關於我的性格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閒晃時看到一個心理測驗,做了一下覺得還有幾分道理,想測驗請按>這裡<,以下是我個人的測驗結果:

自我型(與別不同,自成一格)

您樂於活在邊緣,而且在人生的所有層面追求不尋常、藝術性且富含意義的事物。 您具有美感的洞察力,以穿著和環境來表達自我的獨特性。 您把焦點放在關係和感覺,所以儘管對工作抱持理想,找到理想伴侶卻是第一優先。當一份新的關係出現,或是既有的關係出問題時,工作很快的就會被暫放在一旁。

優點: 您對別人的受苦具有深層且天賦的同理心,會立刻拋開自己的麻煩,去支持並幫助在痛苦中的人。

缺點: 您會主動追求「負面」情緒。當生命過得越來越平淡時,您會產生出一個情緒危機,如果任何人試圖跟您講道理,都只會令您變得更憤怒不悅。

愛情: 您傾向以「若即若離」的方式面對愛情。距離越遠,對方看起來就越完美。 您情緒變化範圍太廣,太強烈,再加上若即若離的習性,對於伴侶而言很難確切知道如何和您建立關係。

您只要在交往過程中碰到一丁點難題,或是預見自己會被拒絕,您便會推開自己的伴侶。 「我寧可當那個先離開的人,也不要當被遺棄的人。如果我失去了掌控權,那是相當可怕的事。」

安定方位:改革型 在安定的狀態下您會開始有完美主義傾向,去批判自己和別人。

壓力方位:付出型 當面對感情的壓力或情緒對抗時,您會變得痴纏,失落,抑鬱和行為反復無常。很需要吸引別人,以獲得讚許。

建意: 每天找些正向的事情,並加以慶賀 享受世俗面,去看看平凡中的不平凡 覺得自己特殊而正確時,在行動前先花時間考慮清楚

最渴望:能更深入的了解自己,看透人生 最恐懼:自我身份的模糊,感情世界的缺陷 最難達到的美德:平衡 (Equanimity) 最難克服的執念:憂鬱 (Melancholy)

留言

  1. 我和你的一樣..@@

    回覆刪除
  2. 以前做過同樣的測驗:http://tormentmoon.blogspot.com/2006/07/blog-post_31.html
    結果我現在從平和型變成了自我型,哈啊。

    回覆刪除
  3. 沒想到這篇會看到兩位很久沒說到話的朋友 :p
    不過~怎麼這麼剛好都是自我型 :o

    回覆刪除
  4. 是我太久沒出現了,
    對呀,怎會一樣,
    不過,真的只能相似某部份,
    也許,那就是人在選擇上相似的部份吧,
    阿維,最近如何?!

    回覆刪除
  5. 最近阿,有點悽慘但是還可以啦
    如果身體不提~那到是還不錯XD

    回覆刪除
  6. 知道喱!!!

    工作重要, 比不上身體重要!!

    期待與你們見面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