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欣賞]HOW! 原來我們這麼渺小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以下是影片的英文名稱對照表,不過本人只有標上常見的九大行星與太陽(就是太陽系),之後的...由路人強者風痕影補上中文,終於完成這個列表: pluto 冥王星 Mercury 水星 Mars 火星 Venus 金星 Earth 地球 Neptune 海王星 Uranus 天王星 Jupiter 木星 Saturn 土星 Sun 太陽 Sirius 天狼星 Vega 織女 Pollux河北三 Arcturus 心宿二 Rigel 參宿七 Deneb Kaitos 土司空 Pistol star 手槍星 Betelgeuse 參宿四 Antares 心宿二 VV Cephei 仙王座 VV星

留言

  1. 看了很久不是很懂如何留言~
    只好留在這了!!
    你好~我在ptt發現你的網誌~
    很多東西很有趣~
    並且我想請教你有關translate那部份是怎麼做的?
    我也很喜歡心靈捕手~繼買心靈捕手後最想買的DVD是"海角七號"~哈~

    回覆刪除
  2. 因為技術不好所以...好像改的很難用?

    翻譯那個其實是套google的翻譯...
    blooger能使用很多google的資源
    而且有些東西已經簡單的只要按一個
    "我要使用"按鈕就會出現在blogger上了XD
    我的做法其實只是...一張圖連到翻譯連結而已
    =口='' 說穿了其實只是普通的超連結而已

    回覆刪除
  3. 強的是維基百科 XD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