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設計]圖書館最新秘密武器 Take a seat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這是最新圖書館秘密武器,透過RFID技術,讓椅子跟隨圖著使用圖書館卡的人,讓你隨坐隨行,而且如果要在圖書館內舉行演講~就不用再用大量人力去排椅子啦!為什麼? 看完影片就知道囉!! 這個行動椅的設計者是荷蘭設計師Jelte van Geest,通過RFID射頻識別技術,行動椅會自動辨識主人的位置。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他就在你旁邊,用戶通過使用RFID技術的圖書館卡,對椅子進行感應。一旦用戶離開圖書館,在圖書館出口的等待線就會取消圖書館卡感應,椅子會自動回到原來的位置。除了這些功能,椅子還可以自動排隊,以應付會議或演講等需要排很多椅子的情況。文章開頭的短片就是椅子的設計演示,具體呈現了行動椅的功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