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新聞]第二屆【2008台灣設計師週】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近幾年台灣的設計能力像是覺醒一般,彷彿是世界黑馬似的不斷向前奔跑著,也興起了許多設計網站的誕生,不管是論壇或是網站,不管是設計魔力還是講黑話,裡面都聚集了不少設計師,當然這中間也有許多專門收集設計比賽的網站,不管國內外通通一網打盡,也提供了許多設計師或明日之星一場又一場精采絕倫的實力展示廣場,許多關於設計師的展覽與組織也都紛紛的成熟而誕生,向是台灣設計師協會,或者這篇的標題所寫的-台灣設計師週!      台灣設計師週的官方網站上面寫的『2006年開始,台灣這塊寶島上的許多設計聯盟、同好,開始紛紛聚集,聊本土的創意設計、談當地的美學生活。2007年,終於,第一屆【台灣設計師週】——「對話」,於台灣台北萌發初芽。在這麼一個熱絡的場子裡,匯集了台灣設計師們對生活的熱情、幽默,交流了大眾感受生活藝術的熱忱和憧憬。 一場更加浩大的創作盛宴已經如火如荼地展開,第二屆的【2008台灣設計師週】無論展場規模、參展聯盟、作品數量以及與會設計師,皆較去年更加龐然茁壯…… 』   如果你每年都參加新一代設計展,看看還是學生的設計師們如何創作如何設計,那台灣設計師週的展場,你看到的都是百分之百真槍實彈的設計作品,當新星經過社會洗理,體悟了更多設計,洗滌過心靈後的創作,那種乾淨,那種成熟,想必讓你驚嘆聲不斷,如果你還沒參加過,那明年的第三屆2009台灣設計師週,你,千萬不要再錯過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