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New

[公告]草監網路更改網址至gratch.tw

[思考]為什麼要重拍金剛

草監網路已從Blogger搬離至獨立網站https://gratch.tw/ ,將於3秒後自動跳轉
  金剛,不知道何時就入侵了我的腦袋一直到最近又看到重拍的新金剛為止,真好,總算有大猩猩的樣子了,可是為什麼要重拍?!翻了ㄧ下網路看到下面那兩句 「金剛」導演彼得傑克森:「我第一次看『金剛』這部電影,大概是8、9歲的時候,那時候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拍電影,我要拍出像『金剛』這種電影。」 --蕃薯藤新聞 彼得傑克森12歲已嘗試重拍,在一張舊床單上畫了紐約曼哈頓街景,以硬紙板剪貼出帝國大廈模型,再圍上媽媽的大披巾自導、自演金剛。--雅虎奇摩音樂   回過頭來,導演似乎也有個不太正常的成長過程,從小幻想著拍金剛,到現在,他終於拍了金剛,問題來啦,金剛片這麼長,有些人看了失望連連,看特效的大概會說還不錯啦!我是還沒看,我只是好奇而已,想必要從拍這麼多次的片子,多少會引發一下我的好奇,再說以現在技術,要弄到完整的金剛電影以及拍片日記等等,已經不是難事,如果想了解一下電影的拍片過程,我想這一片,應該可以震撼一下我的腦袋瓜,我想要的不是金剛這部電影,而是這部電影的幕後花絮與拍片日記等等的,真正會讓我思考並且發現的,總在幕後特輯,所以我愛看幕後特輯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話說回來,寫完了"薄薄"ㄧ本腳本,我企圖把他做的像電影週邊商品,不過結論是很失敗,因為沒經驗,再加上我用完全不熟析的工具,真的很折騰,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晚點再來寫!

留言